怎么不是呐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德拉科马尔福,一款哈利波特吸引器

战后后遗症哈,精神有一点点小问题,有些变态

家主德,挑大梁,情绪稳定人,被变态哈利紧贴

  这场战争就好像魔法界生了一场大病,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胜利的曙光总是亮着,而哈利的心里的光芒一点一点地暗了下去,他大抵是病了。


  罗恩是最先发现哈利的病情的。他每况愈下的精神状况,无时无刻只想一个人的孤独,隐形衣成了哈利波特最后的避风港,只是为了躲避席卷了整个魔法界的“救世主”的狂欢。


  哈利是英雄,是手刃伏地魔的战士,是一座永垂不朽的丰碑,也是一把利刃,高悬在“老鼠”的头顶,那是达摩克里斯之剑。而正义就是“老鼠”们的遮羞布,光亮之下是灰色的,也是黑色的,它们不需要一个精通政治的救世主。


  哈利游荡在魔法界的每一个街头,他本就是一个孤魂,他没有父母,也不需要伟大的詹姆斯和莉莉参与他的生活,毕竟他们一同离去,只留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妄想曾经的牡鹿是家的庇护,那不过是一个循环,一个可怜的循环。


  战后的马尔福并不落魄,经济在谁的手里,谁就不会被魔法部抛弃,马尔福最不缺的就是,金加隆。但是德拉科依旧很忙,卢修斯经过阿兹卡班的关押带来的精神损害是不可逆的,马尔福的家主需要休息,继承人就得站出来,这真的很累,德拉科讨厌觥筹交错的酒会,看在母亲深夜的一碗甜汤的份上,他会站起来的。


  “先生你好,这是你的咖啡。”服务员把手中的纸杯放在吧台上,德拉科端起杯子浅尝了一口,很苦,比他的命都苦,把糖包撕开,加入能够齁死一个波特的量,他才停手,继续享受他难得空闲的下午。德拉科足够悠闲,除非有人找茬。


  哈利一眼就在街边看到了熟悉的铂金发色,脱离了发胶的头发,看起来更加柔和无害,哈利知道这只是马尔福的伪装,他一定是要做什么坏事,哈利需要看着他。于是哈利坐在了德拉科的身边,当然,隐形衣依旧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哦,这不是马尔福吗?”


  “怎么,破产了?”是两三个年轻人站在他的身前哄笑。要说战争对马尔福的影响是什么,德拉科觉得那就是人们对于贵族力量的认知更弱了,“帕特先生,我想近期有关于和贵家族的魔药交易可能需要一些二次确认了,我想你一定非常愿意把这个好消息转达给你的父亲的。”德拉科说话的时候阳光打在他的身上,梅林的帽子啊,马尔福在发光,他连仗势欺人都如此的,呃,高调,哈利想。


  哄笑声戛然而止,像是被掐住了脖子的鸡,他们忘记了面前的人是一个马尔福了,“先生……”德拉科抬起手打断了他们想要道歉的话语,如果道歉有用的话,他早就原谅该死的波特了,他并不是一个大度的人。德拉科轻轻地把手指放在唇前,帕特脸色更加苍白,他们需要离开这里,除非想要更多的惩罚。


  哈利听到了尖叫,他发誓,有人在赞叹马尔福好帅,这可是一个食死徒,他凭什么这么受欢迎,或者说,是怎么做到在破碎了以后心安理得地复原自己的心的,哈利感觉到胃里的酸水上涌,他在嫉妒,一个英雄在嫉妒一只“老鼠”。


  德拉科最近感觉有些不适,他的身边发生了一些小变化,谈不上多重要,但是这就好像伏地魔住在庄园里的时光一样,让他感到煎熬。夜里惊醒的时候,床铺上不属于他的褶皱;用餐过后,书房地板上的饼干碎屑;洗浴之前,浴室里轻微的水汽……他的喉咙发紧,精神紧绷,有人一直和他在一起,德拉科为自己的猜测感到惶恐不安。


  不,不,不,他不能表现出来,这种情绪会让纳西莎担忧,会让卢修斯推迟疗养,德拉科,你是一个马尔福,没有人可以欺辱你。为此,德拉科拜访了著名的防御魔咒大师,翻阅了藏书室里所有的魔药藏书,购买了一些麻瓜产品,


  哦,哈利回来了,今天的魔咒有一点点难度了,啧,这个药水可没什么用,哈利波特,魔抗点满。伟大的戈德里克啊,马尔福居然购买了麻瓜摄像头,红色的光在哈利出现的一瞬间就熄灭了,真的是越来越聪明了。哈利挑了挑眉,把手中的饼干咬碎,特意留了一些碎屑落在地板上。


  德拉科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容光焕发堆砌他的精神,每天都能看到的饼干碎屑成为了偷窥者的战书,他必须要赢,他需要找到偷窥者的弱点。


  德拉科在阅读最新的预言家日报,巨大的标题-哈利波特去向成迷,配图是一张格兰杰现在魔法部门口被人们堵截的照片,真是狼狈啊,“英雄又怎么样,还不是要往上爬。”德拉科看到沙发被抓出褶皱,听到一丝喘气的声音,哈利失控了,该死的,马尔福凭什么嘲讽赫敏,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和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苦涩。弱点原来在这里,格兰杰,马尔福会好好招待你的。


  赫敏可是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德拉科不会昏了头,他会非常友好,只需要战胜这个偷窥狂就可以了。赫敏收到一封说辞优雅的信,她并不想和马尔福有任何牵扯,她还需要处理哈利的失踪。但是德拉科棋高一着,他知道格兰杰正在为家养小精灵的合法权益法案做努力,而一些贵族不遗余力地下绊子,她会来的。


  “下午好,格兰杰女士”,德拉科看着如约而至的赫敏,示意服务员为她奉上菜单。赫敏只点了一杯咖啡,她直奔主题,“马尔福,信中有关于家养小精灵的部分,你提到了一些方法,是什么?”“一位淑女可不应该如此急躁,格兰杰,尝一尝这家店的甜点,你会喜欢这个的,”服务员把德拉科提前点好的巧克力熔岩蛋糕放置在赫敏的餐盘上。她不会不劳而获,赫敏还是品尝了一点蛋糕,味道确实不错。


  看到赫敏低下头接受他的建议,德拉科笑了笑,主动权永远掌握在马尔福的手中,“知道带头作用吗?就像,榜样的力量。”赫敏点了点头,“当然,但是有些人非常的顽固。”德拉科点了点胸前的徽章,“马尔福的地位,或许你还不够了解,格兰杰。”赫敏眼前一亮,她一直都知道如果有一个足够有地位的家族站出来支持她,自己就可以用事实打开局面,谁能想到会是马尔福,他在图谋什么,“代价?”


  “没有代价,只是一点点恶趣味,马尔福喜欢出风头不是吗?格兰杰。”德拉科敲了敲手中的蛇头手杖,绅士地等候了赫敏的离场,他听到了一声轻笑,德拉科也在微笑。哈利看到这一出优秀的谈判戏码的全过程,不由得有些喜欢这个精明的家伙了,也许,马尔福还不错,只是还不错。


  今天地板上的饼干碎屑是抹茶口味的,看来偷窥先生的心情不错,德拉科知道他找对了方向。马尔福家族的发声是掷地有声的,帕金森、诺特等家族紧随其后,一个大家族总是拥有一些追随者,家养小精灵的法案也从箱底到被摆上台面,赫敏的旁征博引,据理力争让一场平权走上了魔法界的舞台,她得到了想要的,但是哈利还是了无音讯。


  德拉科知道他不需要帮助太多,只是一点点就够了,只要偷窥先生不威胁他的安全就好,他们可以和平共处。德拉科为此留下了一封书信给哈利,哈利看着不同于骂人的千纸鹤的信纸,全篇都是官方的、委婉的措辞,德拉科在怕他,哈利感到愉悦和不满,他看到了德拉科隐藏在心底的恐惧,但是并不打算以此为刃,他们可以和平共处,哈利留下了一个“yes”。德拉科紧抓这张纸条,他需要字迹鉴定。


  这是一个不善于书写的人,他的惯用手是右手,他很放松。能得到的信息太少了,德拉科需要更多的字迹才行,但是他现在有了一个更大的麻烦,“德拉科,是时候了,你需要一个未婚妻,”卢修斯坐在餐桌旁宣告这个噩耗,而一向体贴的纳西莎也表示了支持,甚至提供了更具体的选项,“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姐是一位优雅的淑女,或许你可以尝试接触一下。”这不是一道普通的选择题,它有两个答案,一个是同意,另一个也是同意。


  德拉科收到了一张“no”,它躺在书桌上。德拉科只是把它收起来,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姐,是叫阿斯托利亚,他需要在这几天记下所有有关于她的资料,这是一个绅士应该做的。


  约会如期而至。德拉科穿着一身颇为正式的着装提前抵达会面地点,为他的未婚妻候选人做好一切准备,阿斯托利亚来得很准时,她淡金色的头发上点缀着一些花朵,粉色的裙摆随着走动开出一朵花,德拉科想,他们也许会成为一对标准的贵族夫妻,“格林格拉斯小姐您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非常荣幸能够和光彩照人的您一同进餐。”阿斯托利亚遮住一半的脸,轻轻一笑,“你可以叫我阿斯托利亚,而我,可以叫你德拉科吗?”“当然了,阿斯托利亚,荣幸之至。”他们的进展很顺利,这次约会非常和谐。


  直到,哈利波特的出现,他将一封信递给德拉科,信上只写着,“Scared?”

评论(46)

热度(2267)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