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马尔福喜欢韦斯莱?!

  黑哈,我爱黑哈!我超爱一些占有欲爆棚

  加一点点黑德

  

  早上的霍格沃兹礼堂里闹哄哄的,小巫师们都在享受他们营养丰富的早餐,救世三人组正坐在一起。鉴于赫敏和罗恩之间那点小暧昧,他们选择坐在哈利的两边,可怜的哈利,又一次扮演了巨型电灯泡的角色。


  以往早早到达礼堂的以德拉科为首的斯莱特林小队伍姗姗来迟,哦,这可真是罕见,要知道今天的第一节课就是斯内普的魔药课,罗恩看到他们步伐匆匆,有些幸灾乐祸,心想要是他们集体迟到,老蝙蝠的脸色一定会很好看的。


  赫敏注意到帕金森的脸色苍白,一直紧抓马尔福的胳膊,马尔福的巫师袍都有些褶皱了,扎比尼和诺特看起来神情严肃,在走向教师席,看起来像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和他们的院长商量,希望不是什么特别糟糕的,涉及马尔福的事情吧,不然哈利一定会再次发疯的。赫敏是一个聪明的小女巫。


  “潘西,拜托,我真的很需要罗恩,我保证,绝对会保护好自己的,你知道的,他不会伤害我的,我为隐瞒我们互通心意的事情感到抱歉,我想周一你会收到那枚新出的蓝宝石胸针的。”德拉科坐在餐桌旁,翘着嘴巴向潘西撒娇,他甚至为了能够摆脱控制付出了未来一个月的零花钱,那个胸针真的很贵。


  潘西只是紧紧地抓着德拉科的手臂,她为德拉科的话语感到恶心,一定是迷情剂,该死的迷情剂,究竟是谁为了看笑话给德拉科下了韦斯莱的迷情剂,潘西不想回忆今天早上地窖里布雷斯和德拉科的争吵,以及德拉科一脸甜蜜地描述他有多么地爱那个红毛鼬鼠,那真的是她这辈子见过得最可怕的画面了,她需要看紧德拉科,不然迷情剂失效的时候,就是德拉科跳下高塔的时候,“不,胸针也没用,你今天必须和我在一起,不然我就写信给纳西莎阿姨,告诉她,你上星期吃了整整六个礼盒的糖果。”潘西面不改色地威胁德拉科,要知道德拉科的糖果额度只是一星期两盒,他的牙齿已经在尖叫了,这是他的命脉。


  德拉科猛地转过头去,潘西他们真的太可恶了,早上布雷斯就在嘲笑他的爱情,潘西现在又在阻止他的甜蜜时间,甚至用告家长来威胁他,没关系,他渴望的爱意已经冲出胸膛了,他会抓到时机的,只是一点点对话时间,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一个亲吻更好。一个心怀鬼胎的马尔福,没有人能够拦住他,他抓到了时机。


  “嘿,罗恩,下午去打魁地奇吗?呃,我是说,我们切磋一下,呃……”德拉科的脸随着话语越来越红,声音也越来越小,他为周围所有人的目光感到不适,他喜欢万众瞩目,而不是每个人都用看见鬼了的眼神看着他,“啊!”罗恩的尖叫声响彻礼堂,这真的太恐怖了,小白鼬在约他,就像约一个女孩一样,甚至还在脸红!哈利会杀了他的!


  赫敏和罗恩都在看哈利的表情,这是什么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的好兄弟的抓马情节,马尔福是有什么病吗?哈利出人意料地平静,他看起来甚至笑意盈盈,罗恩呻吟一声靠在赫敏的肩膀上,哦,哈利真的疯了,他需要向梅林祈祷今天晚上的宿舍不会出现谋杀,“白鼬,你是疯了吗?!”“马尔福,我想这是我的男朋友。”赫敏!真正的!天降救世主,罗恩爱她,他红着脸被赫敏拉着亲吻,德拉科的脸都白了,他看起来伤心极了。


  礼堂里窃窃私语的声音此起彼伏,德拉科听到了,他们在说他疯了,他爱而不得,他好可怜,被罗恩当场拒绝,毫不犹豫,哦,是死对头文学,好磕。等等,什么是“好磕”、“死对头文学”?德拉科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他不明白为什么记忆中相爱的人会断然拒绝他,甚至有了一个女朋友,他只是匆忙转身离开了这个灾难现场,他需要一点点哭泣,他不能在这里落泪,他已经够丢人了,


  礼堂里的荒谬并不能阻止魔药课的照常进行,但是德拉科没有来,他逃课了,为此斯内普扣了斯莱特林五分。今天的教学内容是迷情剂的制作,赫敏一早就知道这款魔药,据说可以强制让人爱上另一个人,这如果在麻瓜界是完全违法的,它不仅侵犯了人格权利,甚至涉及到了精神范畴。哈利今天破天荒地收到了一个o,那可是斯内普给的o,稀有程度堪比马尔福爱上罗恩。没办法,他的药剂制作出来的成品实在太完美,珍珠母的光泽和呈螺旋上升的蒸汽格外的漂亮,哈利轻轻地吸了一口气,闻了闻,不出意料是青苹果的味道,挑起嘴角笑了笑。


  赫敏感到奇怪又欣慰。欣慰的是,哈利的魔药学终于有救了,奇怪的是,哈利的笑容有点阴气森森的,甚至看起来有些邪恶,而且今天马尔福那样做,哈利都没有打开活点地图,披着隐形衣去跟踪他,真的得很不哈利,当然,赫敏也许,应该,没有说哈利是变态的意思。


  帕金森做完了迷情剂以后,又一次在和斯内普说些什么,“院长,我想德拉科一定是被什么人下了迷情剂,他现在,呃,以为自己喜欢韦斯莱,他可能需要一些保护……”没等到帕金森说完她嘟嘟囔囔的话语,斯内普就明白了她的未尽之意,是的,如果德拉科以为自己喜欢韦斯莱的话,他会想尽一切办法靠近他的,而以韦斯莱与德拉科的关系僵硬程度,斯内普不得不为他的好学生考虑一下生命安全问题了,“我会去处理的,告诉德拉科,下一节课,他必须出现在课堂上。”


  一下课,潘西就和布雷斯他们赶回地窖,试图找到情绪崩溃的德拉科。而罗恩,很荣幸地被斯内普请去办公室喝茶了,罗恩发誓,这是他这辈子最倒霉的一天了。


  办公室里,不请自来的邓布利多带着两个“拖油瓶”-格兰杰和波特,斯内普看着一屋子的格兰芬多,额头上的青筋直跳,“教授,请问是有什么事情吗?”罗恩张了张嘴紧张到说不出话来,要知道他的魔药也仅仅是不炸坩埚而已,他有些恐慌,赫敏又一次救了他。


  斯内普随手抽出一瓶今天的课堂作业-迷情剂,“经过庞弗雷夫人的检测,马尔福他无意间喝下了有关于韦斯莱的迷情剂,你必须保证药效时间他的安全。”斯内普的话听起来太过强硬又无礼,罗恩感到非常地不情愿,而邓布利多眯着眼笑了笑,“西弗勒斯,孩子们会友好相处的,哈利,我相信你们不会伤害一个误食迷情剂的受害者对吧,你们都很正义。”说完又冲哈利眨了眨眼,哈利觉得邓布利多一定是知道了什么,他无所不知,却没有挑明,这可真是一个令人愉悦的认识。


  “是的,我们会的,我保证马尔福不会受到伤害,但是……”赫敏接着哈利的话说了下去,“如果马尔福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吗?教授,当然不会伤害到他的安全。”斯内普只想远离这群狮子,他点了点头,打发这群不请自来的人离开,“哦,你们先回去吧,魔咒课马上开始了,我还有些事情需要和西弗勒斯商谈。”


  哈利隐隐约约从门缝出听到了几句话。


  “西弗勒斯,那个孩子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哈利”


  “我不关心这个,你可以出去了吗?”


  “西弗勒斯,…………不是一个坏孩子。”


  “我丢了一些材料,制作迷情剂的,我看到了……”


  哈利没能听完,他需要小心一点,猎人都是有耐心的。


  德拉科感觉到自己糟糕透了,他就像是一条浸满了水的毛巾,狠狠地被拧干,他感觉到头晕目眩,尤其是在医疗翼之后,庞弗雷夫人确定他喝了迷情剂。这个消息让他感到自己分裂了,非常恶心,他想要吐出来一些东西,他不知道该怎么反驳这些人,德拉科的大脑在尖叫。它命令声带震动说出那些深夜约会的小心翼翼,有求必应屋的甜蜜,他想要尖叫,那些都是真的,他真的有过一个爱人,他们相爱了,为什么周围所有的人都告诉他,那只是迷情剂的作用。


  霍格沃兹的每一个学生都在期待着晚饭,八卦是人的本性,即使巫师们也会八卦,他们求知欲旺盛。罗恩想要逃避这个,他完全可以带着赫敏一起去敲敲家养小精灵的门,他们可以偷偷地待一会儿,而不是现在这样被当做神奇动物一样围观,都怪哈利和赫敏该死的正义感,罗恩不会承认他也不想伤害一个迷情剂的受害者的。


  诺特很快就打头带着斯莱特林们走进礼堂,今天居然不是马尔福带头?看来马尔福真的受了情伤,小獾们议论纷纷,拉文克劳的位置看得更加清晰,马尔福带着兜帽,他甚至全程没有抬头,帕金森一直挽着他的胳膊,哦,一个观察力敏锐的小鹰发现哈利波特正紧盯着帕金森与马尔福接触的地方,那温和的绿眼睛此时有些阴霾,梅林,她被哈利波特发现了,他们对视了一瞬间,她敢和梅林打赌,哈利波特一定不像表面上这么正义。


  哈利看到德拉科在用叉子不停地戳面前的小蛋糕,可怜的蛋糕被狠狠地虐待了,该死的帕金森,她的手极其不老实,怎么能放在德拉科的额头上,哦,他可怜的小龙,苍白的嘴唇暗示着迷情剂给他带来多大的痛苦,他会找到方法的,他会拯救他。


  晚饭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精彩,德拉科只是迟钝地坐在餐桌旁,一口一口吃下帕金森等人递过来的食物,他机械地咀嚼后吞了下去,任由他们投喂,再戳碎剩下的食物,他的胃在翻滚,他需要罗恩告诉所有人,那些事不是他一个人的妄想,他不是一个令人作呕的单相思者。


  赫敏在晚饭之前找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她需要做些什么,只是推一把而已。“罗恩,如果你可以帮助马尔福平稳地度过这几天的话,我想你会这么做的对吧,我喜欢正直的人。”罗恩不想,罗恩真的不想,“白……马尔福,你的蛋糕快要被戳烂了……”罗恩在赫敏亮晶晶的眼睛的诱惑下接着说,“呃,能吃是福,多……吃饭。”罗恩觉得他被赫敏的笑容引诱了,梅林的假发啊,他居然关心了一个马尔福,伟大的戈德里克,自己真是一个标准的格兰芬多。


  德拉科感到幸福,他在被喜欢的人关心,即使这种关心很别扭。礼堂一片哗然,只看到德拉科一改敷衍的态度,认认真真地挑选了一些食物,慢条斯理地配着手边的汤吃了下去,格兰芬多们认为罗恩真的很大度,赫奇帕奇喜欢他们互相帮助,拉文克劳抽出不知道带在哪里的羽毛笔,奋笔疾书,好像在写些什么。


  哈利好像看到了拉文克劳的笔迹,为此面目扭曲了一瞬间,他需要赶快行动了,为了拯救跑偏的霍格沃兹。


  深夜,哈利带着活点地图披着隐形衣巧妙地躲开费尔奇和他的猫,在有求必应屋里找到了情绪低落的德拉科,他看起来真的有些可怜了,“马尔福,”“破特!你怎么在这里!”哈利掀开隐形衣以后就被德拉科的尖叫吓了一跳,小龙怎么这么不乖,这真的不怪他。“你喜欢罗恩,我有一条红绳,只要握住两头,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哈利低低地话语,充满了诱惑力,德拉科倒吸一口冷气,该死的波特,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东西,“不,我不应该……这样是不对的……”德拉科在挣扎,在反抗迷情剂的药效。


  “只是实现愿望而已,你需要的,我会帮你的,没有人会知道……”哈利柔和的嗓音里夹杂着一些嘶嘶声,有些像蛇佬腔,他就像潘多拉的盒子一样,在诱惑德拉科“犯错”。


  “不,不可以,绝对不行……”


  “德拉科,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


  “乖孩子,你可以的,你需要我的帮助。”


  德拉科感觉到有些头晕,地板在旋转,他需要红绳,波特在帮助他,“那你现在就给我。”


  “我会在明天早饭的时候给你,你只需要捏紧红绳的一头,就可以得到罗恩了。”哈利温和地弯了弯眼睛,打了一个响指。


  德拉科睡着了,睡在哈利波特的怀里。


  第二天的礼堂一如既往地热闹,马尔福的异常持续一天,他们就可以多看一天热闹,而格兰芬多们还不知道他们的宝石即将完全消失。


  突然马尔福和波特那一圈冒出一大片红色烟雾,咳嗽声此起彼伏,“啊!”最先听到的依旧是罗恩的尖叫声,他看起来快要晕过去了,然后是潘西的尖叫,她真的晕过去了,布雷斯扶住了她。


  只见马尔福和波特的衣领扣子不翼而飞,他们的锁骨漏了出来,那是两个名字,花体字,H.P和D.M,还挺有艺术感,如果不是写错名字所属人,就更好了。赫敏看到斯内普从教师席暴起,完了,一切都完了,格兰芬多的宝石全都完了。


  “格兰芬多,扣两百分!”


  “西弗勒斯,不要太暴躁,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干杯!”


  哈德党纷纷暴露属性,“啊!好甜!是哈德!是正主发糖!”


  德拉科的迷情剂在烟雾弥漫的时候刚好失效了,他现在只想要狠狠地拥吻他一直以来的男朋友!德拉科就知道,哈利波特是一个变态,从他喝下哈利递过来的那杯掺着迷情剂的南瓜汁开始。


  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接吻,榭寄生在头顶生长。

评论(27)

热度(90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