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德拉科马尔福不符合哈利波特的所有要求

微微黑哈,双标哈利

媚娃德,有恃无恐德

本来想写标准的黑哈的,但是写着写着发现如果是完全黑哈可能会be,而我爱he和甜,而且今天吃了超甜的草莓!所以就淡化了一点点黑。(喜欢阴阳怪气的赫敏和罗恩小情侣哈哈哈哈


  战后,人们对于哈利不与金妮复合的行为感到疑惑,而哈利,他拿出来自己的择偶标准,他也感到疑惑。


  第一,正直善良


  第二,女性


  第三,她爱我


  第四,所有人祝福我们


  第一点非常容易理解,哈利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他希望自己爱的人拥有一个高尚的品德,这无可厚非。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充满着各种意义上的负面色彩的人,那很阴暗,也很堕落。


  第二点也许有些疑惑,但是哈利曾经所有的暧昧对象、交往对象,她们无一例外全是女性,也许哈利就这么敲定了自己的性取向。魔法界另一半的男性为之感到遗憾,他们觉得哈利应该宽容一些,而哈利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gay。


  第三点言之有据,一段美好的爱情应该是双向奔赴的,他们相爱了,所以才会快乐,会幸福。如果这是一段单相思,你会在爱情里受尽折磨,你不是那个被偏爱的人,更不是她清晨醒来拥吻的人,你只是爱了,却没有获得爱,哈利不喜欢这个。他需要相互的爱,有付出有回报,这不需要算计,也不需要强迫,这只是相视一笑。


  第四点有些无私了,哈利的爱情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这取决于他的名声,他的地位。哈利的爱情注定是万众瞩目的,他需要被祝福,与魔法界相悖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他们会被谩骂而不是赞美,他们会被抗拒而不是接纳,哈利自认为自己的爱人应该是周围所有亲朋好友都觉得优秀的人,他们是天作之合。


  罗恩知道这一清单后觉得哈利有些“无理取闹”了,“嘿,兄弟,按照你的清单来说,金妮简直就是标准答案,你们真的不打算复合吗?”赫敏坐在沙发的一角看着手里的大部头,“哦,可怜又可悲的斯莱特林,失去了我们伟大的哈利波特的拥有权~”罗恩被赫敏慢条斯理地、模仿地惟妙惟肖的贵族口吻逗得前仰后合。哈利挠了挠头,狂放的黑色头发更加凌乱了,“我只是,呃,觉得金妮和我不合适,她更喜欢,主动一些的,而且,金妮她好像更加喜欢女孩子们,这只是我的猜测。”哈利越说声音越小,他不确定金妮希不希望罗恩知道这些,显然,罗恩刚刚知道他的小妹妹,喜欢同性,他快要晕过去了,梅林的裤子啊。


  “嗯哼,金妮在和帕金森交往。”赫敏真的很万事通了,她波澜不惊,罗恩的尖叫声戛然而止,因为他被赫敏掐了一把,“我的老天,帕金森!是斯莱特林的毒蛇!她之前每天跟着白鼬横行霸道,她还想把哈利交出去!这可不行,我得想想办法。”哈利见到话题从他的身上转移,“帕金森她给我写了一封道歉信,关于战争的事,我觉得她也只是受害者,所以,我原谅了她,她并没有真的伤害到我,金妮可能也是这么想的。”赫敏拿出一篇魔咒论文,“罗恩韦斯莱,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度过你的魔咒结业,而不是去阻拦金妮的爱情,在我看来,金妮可比你头脑清醒多了,以及你的学院歧视理念,我不想再听到第二次,这是偏见!”哈利悄悄地溜出休息室,他并不想做一个锃光瓦亮的电灯泡。


  好兄弟的抛弃让罗恩一个人独自承受赫敏的“压迫”,哈利走得太快,没能听清罗恩的话,“哈利,你去哪里?”“还能去哪里,他一定是去找马尔福了,做了一年的跟踪狂还不够,真是名副其实的“死对头”。”罗恩一汤匙的情商不足以分析这段话,他要开始甜蜜又煎熬的魔咒补习了。


  战后的斯莱特林过得有些艰难,不过麦格校长真的很棒,她适当的处罚让斯莱特林的处境好了很多,尤其是斯内普的事迹被哈利公布以后,人们对于斯莱特林盛产黑巫师的言论也会去用事例来反驳。贵族大家长们的运作让斯莱特林的小巫师们更加安全,一些慈善事业的公布,那些长久以来供养魔法界资金的来源让民众难以张开嘴去侮辱斯莱特林,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


  哈利走过中庭的时候看到草地上金妮躺在帕金森的腿上,曾经那里躺着的是马尔福,她们说说笑笑,帕金森为金妮编织头发,红色和绿色的巫师袍交叠,真是出人意料的组合,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再近处是纳威红着脸递给卢娜一盆粉色的雏菊,哈利认识这个,这是他知道的为数不多的花,那代表着隐瞒在心底的爱。哦,卢娜收下了,她在冲着纳威笑,看来暗恋有了结果。台阶上坐着扎比尼,他一如既往地浪荡在女孩们之间,以高超的言语艺术做一朵交际花,看那些咯咯直笑的女孩们,哈利得承认,他永远不会做到这种程度,这真的是一门高深的技艺。秋倚靠在柱子上,翻动着手中的书本,那看起来是她故乡的文字,一个个小小的方块字,她手腕上的红绳随风晃动,上面挂着一把钥匙,哈利曾经在塞德里克的手中见到过那把银色的钥匙。


  再往楼上走,一阵香甜的气味穿来,是新开的甜点制作课,赫奇帕奇的巫师们格外的喜欢这节课,他们享受制作美味食物的过程,有小獾从门缝看到哈利路过,将制作好的饼干和热可可偷偷递给哈利一些,哈利接受了这些善意。他带着饼干和热可可走到八楼的有求必应屋,他想要一个能让他感到幸福的房间,三圈过后他走进门里,“马尔福?”哈利看着身形不稳的德拉科大惊失色,他向梅林发誓,他绝对没有要一个有马尔福的房间。


  德拉科闻到了热可可的香味,他现在正好需要这个,他跌跌撞撞地向香味的源头走去,砰的一声,德拉科摔进了哈利的怀里,得亏哈利练得肌肉还不错,他稳住手里的杯子,没让热可可泼到德拉科的身上,“嘿,该死的,你好烫,马尔福,你这是怎么了?”如果德拉科现在神智清醒他一定会立刻推开并且大骂哈利,但是他现在只想要喝掉那杯香甜的热可可,“给我,可可,我只是在觉醒,别吵。”哈利看着德拉科颤抖的手臂,算了,他大发慈悲,做一回圣人,把杯子递到德拉科的嘴边喂了进去,“觉醒?什么觉醒?”


  “血脉,媚娃,再高点。”德拉科把哈利像佣人一样使唤,哈利被震惊到了,他下意识地听从德拉科的命令,这真的是,太离谱了,哈利今天突然知道了金妮和帕金森交往,德拉科是一个媚娃?每一件事都足够哈利的大脑地震了。德拉科恢复得很快,“破特!你怎么会在这里!”他猛地推开哈利,他居然靠在波特的怀里!甚至让波特喂他喝东西!天杀的巨怪,他一定是又在跟踪自己。


  哈利被震撼到的灵魂缓缓飘回,“马尔福,该死的,你刚刚还接受了我的帮助!你是怎么敢恩将仇报的。”德拉科的耳垂慢慢地红了起来,“又不是我叫你帮我的,那是你自找的,能帮到一个高贵马尔福,你应该感到荣幸。”哈利感觉德拉科外发光,他轻微抬起的尖下巴,铂金色的头发,殷红的嘴唇,灰色的瞳孔,梅林啊,他甚至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哈利神情恍惚,这就是媚娃吗?德拉科意识到哈利看他看呆了,他更加骄傲了,再伟大的救世主也逃不过马尔福的高贵,“破特,我好看吗?”哈利猛地回神,该死的马尔福,他一定用了邪恶的媚娃力量,他差点就着了马尔福的道了,那句痴汉一般的好看被他压在舌尖下,他可不能被邪恶的马尔福引诱到流口水,“丑死了,马尔福,媚娃也拯救不了你的难看。”


  然后,哈利就被德拉科赶出了有求必应屋。哈利摸了摸空荡荡的口袋,有小偷偷走了他的饼干,他走上楼顶,头顶是一篇星空,托天文课教授认真教学的福,哈利一眼就找到了天龙座,它像一条蛟龙一样弯弯曲曲地盘旋在大熊座、小熊座与武仙座之间,看起来飞横跋扈、嚣张至极,就像有求必应屋里的小混蛋一样。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哈利低下头许了一个愿望,他希望尽快找到他的天作之合,那位正直善良的漂亮女巫。


  第二天的早餐时间,他们在窃窃私语,马尔福像一个发光体,吸引着众人的眼球,有极个别不矜持的男孩的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而女巫们交头接耳,发出咯咯的笑声,这是一个邪恶的媚娃!他们怎么能这么没有意志力,哈利忘记了曾经三强争霸赛布斯巴顿的女巫们登场时自己也差点流下口水。德拉科软软地靠在潘西的肩膀上,直到金妮投去责备的眼神,他举起双手作出投降姿态,从潘西的身上直起身子,然后靠在布雷斯的肩膀上。


  “扎比尼看起来好幸福”“我也想被马尔福靠着,他看起来真的是太漂亮了”“我愿意被他的毒液喷溅”“…………”哈利感觉到胸腔发烫,这是一个放荡的媚娃,他通吃!马尔福怎么可以这么不知廉耻,他真的太……咔嚓一声,“哈利,你在吃什么?”哈利低下头看到口中被咬开裂的汤匙,“呃,没什么,不小心咬错了。”赫敏把自己的餐盘收拾干净,“马尔福好像在发光,他今天出奇地漂亮。有些人都看直了眼睛。”罗恩咽下嘴巴里的鸡肉,“白鼬哪里好看了,这是他们没品位,哈利比他好看多了,对吧哈利?”哈利被罗恩的话噎住了,他锤了锤胸口,灌下去一大口南瓜汁,“咳咳咳,罗恩,这有些恶心了。”赫敏淡定地说道,“他看起来有点像媚娃,你们还记得三强争霸赛的时候布斯巴顿登场霍格沃兹里的场景吧,也是这样。可惜他们这些封建的贵族都以纯血统为荣,不然我真的会怀疑马尔福是一个媚娃了。”


  “唔,还真有可能,要知道魔法界曾经以和神奇动物结合为荣,获得一些血脉的好处,不过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即使有,那点血脉也稀薄得可怜,怎么可能这么久了还有后代觉醒。”哈利想要反驳罗恩的话,但是他不愿意将马尔福是媚娃的事告诉别人,如果可以,这最好是他们之间的秘密。“这样来说真的有可能喽,那马尔福岂不是要选定伴侣了,听说媚娃的伴侣是由魔法直接选定的,魔法界有媚娃更换伴侣的先例吗?那岂不是相当于包办婚姻?”赫敏眼睛亮亮的,罗恩恨不得打自己的嘴巴,他为什么要提起这件事,他的女朋友又要投入书本里了。哈利觉得自己的嘴巴涩涩的,舌尖发苦,包办婚姻,他为这个词感到不舒服,不过马尔福的婚姻,和他有什么关系?


  图书馆里,罗恩为了短暂地逃避学习的痛苦八卦了两句,“哈利,你的正直善良的万人迷女巫找到了吗?”赫敏挥动魔杖布下一个静音咒,为罗恩的一惊一乍做好准备。“呃,还没有,什么叫万人迷女巫?我可没有这么要求。”哈利冲罗恩翻了个白眼。“快了,你马上就找到一个万人迷男巫了。”赫敏头都没抬一下,她在翻看有关于媚娃的魔法书,霍格沃兹的这类书实在是太少了,她想要看看布斯巴顿的图书馆了,那里一定有非常多的媚娃的书。“哕”,罗恩发出呕吐的怪叫声,赫敏自从战后就越发“阴阳怪气”了,还真是,鞭辟入里,哈利确实一直在跟踪马尔福。“什么?我没有,我只是,我最近都在练习魔药。”


  “哦,练习的什么?迷情剂吗?你看起来为马尔福神魂颠倒,是喝多了迷情剂吗?”,“不不不,也许是马尔福特意散发出来的媚娃魔力,哈哈哈哈”罗恩和赫敏一唱一和,哈利感到羞耻和恼怒,“福灵剂,是福灵剂,马尔福是个男巫,他在我的标准里一条都不符合!”哈利的反驳并没有激起赫敏和罗恩的兴趣,他们只是在调侃哈利,但是哈利感到气愤,他为马尔福是万人迷而生气,也为罗恩和赫敏的假设而生气,他离开了图书馆。


  罗恩本来打算追上去道歉的,被赫敏拉住一同看魔法书里的描述,那是一句“媚娃和伴侣相互吸引,他们会在媚娃的求偶期变得暴躁易怒和极其旺盛的占有欲。”罗恩哀嚎一声,他只是在调侃,并没有真的想看到哈利和白鼬黏黏糊糊,他寄希望于马尔福家族并没有和媚娃联姻过。


  哈利走到窗台就看到,德拉科依靠在树枝之间,布雷斯正站在树下抬头大笑,德拉科从树上一跃而下,跳进布雷斯的怀里,那居然还是一个公主抱,他们在哈哈大笑,看起来很是亲密。哈利怒火中烧,马尔福这个放荡的媚娃,他怎么敢的,怎么能如此不矜持,他不是自诩高贵的贵族吗?谁家贵族会投怀送抱!哈利已经忘了德拉科扑进他怀里时他软成一团的心,他被占有欲冲昏了头脑。


  “听说斯莱特林的扎比尼中了蜇人咒。”


  “诺特也是,他从楼梯上跌落,还好只是手臂骨折。”


  “马尔福就更奇怪了,他周围好像有一层空气膜,我曾经看到他把帕金森弹了出去,看起来是因为马尔福想靠在帕金森的肩膀上。”


  “斯莱特林这是怎么了?是什么诅咒吗?怎么都出事了?”


  “我觉得是有人暗恋马尔福,扎比尼中咒之前有人看到他公主抱马尔福,诺德骨折也是,马尔福吃了他投喂过来的滋滋蜂蜜糖,帕金森就更明显了。”


  “不会吧,我觉得是巧合,哪有人会这么变态啊,你不和我在一起,我就不让你和别人接触,这不妥妥的控制狂吗?”


  “谁知道呐?你们知道哈利波特的择偶标准吗?有人公布了出来,有些人可要伤心了。”


  “你说是那个,正直善良万人迷女巫吗?要我说,虽然波特是救世主,但是他的要求真的很奇怪,什么叫万人迷啊?他是颜狗吧。”小巫师们议论纷纷。


  圣诞节舞会的到来让谜题揭开谜底。哈利波特携德拉科马尔福出席,他们共舞在舞池中央,赫敏冲罗恩眨了眨眼,“标准都是制定给不爱的人的,爱是偏爱。”

评论(52)

热度(3943)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