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我那死去两年多的弟弟复活了?

  主打欢乐向,cp只会有强盛,但是感情描写应该不多

  “凭什么他做爸爸,我做妈妈!我不要!你们是不是脑子有病,看看我,我是个男的!”高启盛坐在判官桌子上随手把一个精致的茶盏扔了出去。

  “高启盛,你闹什么闹!要不是因为你一天到晚扔东西,我们会这么快就穷困潦倒吗!”李响一巴掌把高启盛从桌子上打了下来,还想补上一脚,“你以为我想做爸爸,又不是过家家,谁想和你扮夫妻!”

  陆寒偷偷摸摸地从门口冒头,“李队,盛哥,我也不想做你们儿子,我有爸妈的。”小心翼翼地躲过高启盛扔过来的第二个杯子。

  黑白无常笑地前仰后合,直不起腰,“李响,高启盛,你两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哪个人才想出来的挣钱方法,笑死我了。”

  “今天你们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不然都给你们赶出去,流落街头,还大别墅,都给别人住,你看看你们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架,尤其是你,高启盛,你是不是有病,老追着李宏伟干嘛,他现在听到鱼都吓得发抖,你作不作孽。”判官看着一地的碎片捂着心口,呼吸都在痛。

  “来人,都给我赶出去,带着人压过去。”最后还是阎王发令,让一群鬼压着他们仨去上节目。

  高启强坐在客厅里听陈书婷念节目通告,“老高,你看这阴阳联系公司给我们发来了一个邀请函,说是要办一个亲子综艺,虽然我们没啥夫妻关系,但是晓晨特别想去,而且据说有特别惊喜,而且获得了上头的许可,你不也想更快的洗白,走得更高,不辜负阿盛的一条命嘛。”

  高启强被陈书婷说的有些心动,阿盛已经离开几年了,他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踩着阿盛的尸体发展起来的,这么好的机会,利用一下也好。

  这次出来参加综艺,没有带司机,高启强开着车带着陈书婷和高晓晨,三个人直奔节目现场,工作人员带着他们进了别墅,让他们先等等其他嘉宾,甚至给高晓晨安排了一个大型游戏室,陈书婷坐在沙发上看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高启强端端正正地坐着,眼睛四处打量,在寻找节目组的摄像头,很奇怪一个都没有找到。

  高启盛是被打晕了带上车的,一睁眼就踹了一脚陆寒,“乖儿子,你怎么不帮帮你的好妈妈!”

  陆寒嘴里的薯片都被打掉了,“我怎么办你啊,高启盛,你是不是有病,之前还说不想让我当儿子,这么快就接受了。”

  李响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看着这两个傻波打闹,有这两人天天吵架,生活乐趣无穷,“别闹了,到地点了,你们也不想来打工还要被扣工资吧。”甚至顺手摸了一把陆寒的薯片,塞进嘴里。

  高启盛推开别墅的门

  ?!?!?!?!?!

  高启盛关上别墅的门

  来来回回开关了三四次,李响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前把犯病的高启盛一把扒开。

  李响也关上了门。

评论(33)

热度(63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