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有事更新放慢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我那死去两年多的弟弟复活了?二

  高启强看到反复闪现的高启盛的面孔,有种在过人生的走马灯的感觉,忍不住喊了一声陈书婷,两个人一起看向门口,这次闪现的不是高启盛的脸了,换成了李响的脸,两个人都在想,不是,李响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凭什么死之前来来回回看到的是李响那张褶子脸。

  陆寒看着高启盛和李响反常的举动,虽然现在不是活人,但是六七月份的太阳已经很晒人了,猛地一下推开门,和高启强的脸对个正着,“握🌿”,这不是那个把他埋在水泥里的罪魁祸首吗?等这玩意下来,一定要让他去砌墙,玩水泥玩个够。

  “阿盛,真的是你!”高启强看到现在李响背后的人,一时激动地热泪盈眶,要知道自从高启盛死后从未入过他的梦,他的阿盛啊,死在了最好的年纪,甚至连雪都没来得及看。

  比起高启强的激动上前,陈书婷的选择就正常多了,她猛地退了几步,开门的那个人她不认识,但是李响和高启盛她认识,这可都是死了几年的人了,这是什么鬼节目,阴气森森的。

  高启盛原本躲在李响身后,试图逃避见到高启强,听到这一声呼唤,也有些眼红了,自从他下去,就开始在地府作妖,为的就是能回头去看一眼高启强,想告诉他,自己一切都好,是他对不起哥哥,不应该留哥哥一个人在世间,“哥,对不起。”

  就在高启强准备和高启盛来一个拥抱的时候,电子音突然在空中响起,“请一号组和二号组的孩子为彼此介绍自己的家庭,需要三百字起步。”

  高晓晨被从游戏室里突然丢了出来,在家里是小霸王的他,人厌狗嫌的,正准备破口大骂,转头就看到他死去的小叔叔正在阴气森森地盯着他。

  陆寒被高启盛从背后踹了一脚,示意他尽快想好小作文,赶紧发表。陆寒定了定心神,决定既然暂时还不能让高启强去砌墙,就要用言语炸死他,“大伯好,大伯娘好,弟弟好,我是陆寒,这是我的爸爸,李响,他是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为人正直而又善良,这是我的妈妈,高启盛,他是一个安理工的高材生,为人狡诈而又恶毒,我的爸爸妈妈相识于大年夜,爸爸和妈妈以及小姨坐在一起看春晚,吃饺子,他们就此互生情愫,在两年前本着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人生至理,一同赴死,与后面下来的我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新家庭,我很爱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为了我在底下每天锻炼身体,打零工,挣钱养家。”

  高启盛听到陆寒说他狡诈恶毒的时候就想冲上去抽一顿这个小兔崽子了,被李响按着,扣在门上,动都动不了,但是李响听到互生情愫的时候,选择了放开手,让高启盛捶死这个胡说八道的小兔崽子,反正他们已经死了,也就不怕再死一次了。陆寒后面的几句话是在被高启盛追着打的时候尖叫着喊出来的。

  “妈,妈,我世界上最好,最漂亮,最温柔的好妈妈,别追了”,陆寒一边鬼哭狼嚎,一边在大厅里跑酷,高启盛充分发挥了当初追李宏伟时的体能,一个猛扑,直接把陆寒压在了沙发上。

  陆寒被高启盛胡乱飞来的拳头打得眼冒金星,“爸,爸,李响,李队,别看热闹了,我错了,快来救我,我的好爸爸。”

  李响只会装作自己听不到,李响现在是个聋子。

  

  光蹲,都不愿意点个小红心的吗?陆寒都被打成这样了

评论(70)

热度(6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