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苏醒二

划重点!安欣在本文没有任何爱情路线,没有爱情线!

  2235年,时光匆匆,距离两千年自己过去了两百多年,而这个姓氏也真正的达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

  在一年前,强盛集团推出了一款沉浸式感知过去的游戏——《狂飙》,强盛集团总裁高启明在游戏的揭幕式上表示《狂飙》是高家由最早的高家家主——高启强所写的回忆录演变而来的,游戏中由高启强和安欣的黑与白的对决为主线,打造沉浸式体会小人物的崛起和鱼死网破的胜利。

  章子寅被闹钟吵醒,抬起手看了一眼时间,遭了,今天要提前在七点半开会商讨《狂飙》最近出现的bug的解决方案,这都七点了。

  她猛地起身,乒乒乓乓地快速洗漱,抓着阿姨做好的早点就往车库冲。等她到强盛集团总部门口的时候,已经七点二十了,焦急地戳着电梯按键,看着楼层数字慢慢跳动,还好,赶上了。

  别看章子寅看起来一副不靠谱的模样,她可是一群杰出人才里脱颖而出,被高启明钦点的《狂飙》总策划。

  助理把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在大屏幕上投放好,“大家早上好,今天开会是为了解决近期游戏用户对于《狂飙》这款游戏的大量投诉问题。先看这张图片,高启强对于用户捏造的人物不知道以什么标准审核着,只要不符合他的标准统一虐杀,对于照片中血腥部分,怕大家吐出来早饭,特意采取了无害化处理。”

  章子寅看着参会人员集体脸色发绿,有些好笑。

  “另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我们设定好的安欣,人物形象严重崩塌,从正直无私,要与高启强斗争到底的好警察变成了与高启强同流合污的狡诈恶徒,大家可以看一下这张图片,这是高启强进行大规模处理我们玩家人物后,安欣提供了掩盖行为的证据。”

  高启明看章子寅说完了两点重要bug,打断了她想要接着说的话,“《狂飙》这款游戏,你们也都知道是以我的家族为蓝本构建的,有很多地方因为文字的留存率不高,构建的时候我们是发挥了自己的想法的,游戏我特意去玩了一遍,你们回头都去看看,在高启盛和李响这两个人物下线的时候,高启强和安欣的人物反应就开始有了不同,本该绝对敌对的两人一同看向天空,并没有看对他们来说相对重要的弟弟和搭档的尸体。”

  吴晓举了举手,既然大老板都玩了一遍游戏,还这么重视,他也应该说一下自己的发现了,“我之前玩这款游戏的时候,人物出现在了高启盛合作彩色药丸的现场,我是使用了隐身卡的,但是高启盛好像能看得见我,而且他签合同的时候手指僵硬,好像在对抗木偶师的木偶一样,有些怪异,但是后续剧情推进很正常我就没有在意。”

  会议结束后,团队都集体开始测评这款游戏,按照分工,每个人进入不同的时间线。

  

  本章有彩蛋是习惯,字真的很少,我有强迫症罢了,可以不解锁

  

评论(9)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