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我那死去两年多的弟弟复活了?十

  李响的话给众人当头一棒,得,这就不是能嫌弃的时候,都上手拽秧苗的根部,高启强和安欣几个力气大,有点职业优势,拽出来很顺利,陈书婷和高晓晨以及高启盛就不行了,一个是性别摆在那里而且养尊处优了很久,另外两个是读书读多了,文文弱弱的,高晓晨虽然叛逆,但是他只是开车罢了,又不是搬砖,力气自然也不大。


  拔出萝卜带出泥,秧苗出水,根系发达,带着大块的淤泥,拎着实在是太累了,更别提还要凑一捆了,完全拿不动,众人看着陈泰一把年纪了,还健步如飞,恨不得哼个歌,就猜到他没有说完整,还藏私!


  陈泰知道这群小兔崽子都在盯着他,眼睛里都是怨念,也不吭声,只是手上的动作慢了一点,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高晓晨学得最快,年纪小,耳聪目明的,要把秧苗根部放在水里涮涮,就是涮火锅一样,泥土跟着水流回归土地,自然就轻快了很多,众人有样学样,手上动作不断,最先完成第一捆的自然是没有人拖后腿的3号家庭-徐江、张彪、安欣。


  麻绳在安欣手里来回翻动,不一会儿,一个粽子就出现了,绑得很好,下次不要再绑了,原本能够绑十来捆的麻绳被安欣全用在了这一捆,生怕秧苗长腿跑了,张彪也有着这种肌肉记忆,都是职业习惯,最后还是徐江上阵,才绑了一个正常的秧苗堆。


  原本以为只是游玩的人,都逐渐感觉到疲惫,持续低头,腰酸背痛,想要坐下来歇歇,结果周围全是水,无处安放他们的屁股,陈泰一早就跑到了田埂上监工,带着一个草帽,手里捧着半个西瓜,半空中还有一个蒲扇慢慢悠悠地扇着风,怎么不拉仇恨呐?!


  高晓晨是最先想要罢工的人,冲陈泰狂奔而去,嗯?他再狂奔,嗯?再跑!怎么也跑不到田埂处,他近一步,田埂就带着陈泰后退一步,“别想了,老实干活,不要和我套近乎,没用。”


  看到这出戏,大家也都明白今天这活,不干完是不可能了,老老实实低头干活。高启强和徐江年纪最大,腰部持续运作,很快就受不了了,两个人揉着腰,对视了一眼,相视一笑,有种惺惺相惜的味道。


  “高启强,啧,你这也不行啊,腰不好,是不是年纪大了,让陈书婷给你买点药,不然这生活不幸福的。”


  “徐江,你行,就你行,要不要我给你烧点枸杞下去?虫草鹿茸也可以,就怕你虚不受补。”


  惺惺相惜的是同样的处境,针锋相对的是嘴上不饶人,有点虚情假意的关怀。


  李响、陆寒、高启盛不愧是一家人,是有点子默契在的,既然没有地方坐,他们选择了三个人背对背抵着,用着扎马步的姿态,实际上没有扎马步那么累,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形状,如果陆寒不作死的话。


  陆寒试图把背向后压,想要躺平借力休息一下,李响惯着他,高启盛可不惯这个投机取巧的臭小子,头向后用力一甩,两个头撞在一起,疼痛感袭来,三角形塌了,早有预感的李响撤退得很及时,只留陆寒和高启盛两个人捂着后脑勺开始争吵。


  “妈,你真是我亲妈!就不能让让你儿子吗?!”


  “你别叫我妈!我生不出来你这么大的儿子!蠢死了。”


  “大伯,你看我妈,他又欺负我”陆寒试图场外求援,他失败了,高启强只会站在弟弟那边一起嘲讽他。


  “哥,你看陆寒,他用头撞我,老疼了”高启盛把一点都看不出来任何问题的头凑过去,让高启强看看。高启强搓热手心,慢慢地打着圈,“小盛乖啊”,揉了个空气,但是高启盛依然满血复活。

评论(38)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