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我那死去两年多的弟弟复活了?三

    眼看李响装作眼瞎耳聋的模样,陆寒只好转移目标,“大伯,大伯,强伯伯,世界上最爱我妈妈的人!”


  高启强被这一连串的套近乎炸得眼前一黑,高启盛听到最后一句,果断放手,非常好,我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是他的唯一,老虎毛被捋顺了。


  广播还在催促第一组的儿子做三百字的父母介绍,高晓晨被超大声的噪音震得耳朵疼,眼看无法躲过去,只好做出一副小小朗诵家的模样,励志要把陆寒的演讲比下去。


  “小盛叔叔,李响婶婶,陆寒哥哥好,我叫高晓晨,原名白晓晨,我的亲生父亲死得早,母亲一个人吃力拉扯着我,后来遇上老高,高启强我现在名义上的继父,我们是重组家庭,我的母亲漂亮强势,每天给我最爱吃的大耳瓜子,我的继父傻不愣登,只会每天和别的叔叔早出晚归的,希望他能够早日鼓起勇气带着那些叔叔回家,放我的母亲自由。”高晓晨边说边拿着抱枕对抗陈书婷打过来的时尚杂志,毕竟在他的故事里,母亲是一个艰难维生还要拉扯孩子,被迫成为同气的可怜女人。


  高启强还在消化自己死了几年的弟弟突然和死对头成了家,还有了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儿子这一爆炸新闻,就听到他的好大儿的激情澎湃的演讲,每一句话都是,他,高启强,不是好人,骗婚,还拈花惹草?!这真的不是他的亲生儿子,这不是他本人的形象!考虑到人设崩塌问题,高启强的第一反应是看自己的弟弟,高启盛这个时候被李响和陆寒一起拉着,恨不得扑上去把高晓晨撕了。


  陆寒觉得,还是高晓晨牛,他的介绍内容比自己的还要狠,一时有些不甘心,想要补充说明一下,毕竟自己当初可是分数80+考进去的人,怎么也得来一套让人难以超越的作品。


  砰的一声,别墅的门被再次推开,打断了客厅里混乱的画面。


  张彪一进门就看到李响和陆寒压在高启盛的身上,高启强笔直地坐在沙发一角,高晓晨被陈书婷拿杂志打得鬼哭狼嚎的,“哦嚯,安欣,今天我是不是吃了云南的野生蘑菇?”


  安欣看着活生生的陆寒和李响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张了张嘴,一时倒是说不出话来了。“堵在这里干什么?还能不能走路了?这破别墅雇你俩当门神了是吧?!”阴气森森地感觉袭来。


  安欣一转头就看到死了很多年的徐江一脸不耐烦地站在他俩背后,“张彪,我可能也吃了那些蘑菇”,原本还在往下掉的眼泪被吓得直接收了回去,眼睛睁得太大,甚至有点干。

  

  

  彩蛋是弹幕,是这篇文章的第二种表现形式,推荐解锁

评论(53)

热度(4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