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呐

有事更新放慢
鳗鱼同名
w瑾瑜匿瑕32472
q2140561757

我那死去两年多的弟弟复活了?九

  徐江虽然没穿胶衣,但是他坚持穿着自己看起来非常高大上的皮鞋下了水,他低估了水田,高估了自己的生活常识,所以他摔跤了,本就庞大的体型猛地扑进水里,水花四溅,抬起头摸了一把脸,可惜没有美女那种湿身甩头发的美感,只有满脸污泥的狼狈,走在最后的安欣被溅了一身泥点子,满脸的嫌弃,遮都遮不住。

  “安欣,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你的脸色是给谁看的?还不快来帮帮我,我腿拔不出来了。”徐江摆出一副我是你爹的表情,疯狂输出。

  安欣顶着一头泥点子,选择不去看这个丢人的“老父亲”,“张彪!你老公卡住了!快来帮他,我力气小,我做不到。”

  陈泰带着陈书婷等人停了下来,站在前面都看着这三个人,好机会,集体看热闹。

  张彪也只能回过头去拽卡住的徐江,“你没吃饭啊?是不是男的?力气这么小?”徐江一波三连输出,张彪气得嘴角歪了歪,嘴上不停地念着,“大人不记小人过,大人不记小人过……”

  安欣看到张彪一个人应付不来,也不好在一旁幸灾乐祸,毕竟他们是“一家三口”,凑过去拽着徐江陷进去的腿就用力拔,“安欣,你是不是疯了?那是腿!那是我的腿!活生生的腿!你别掐了!”安欣下手没个轻重的,徐江感觉自己的腿快要废了。

  陆寒也看够热闹了,昨天徐江还给他们烤串吃了,不能太忘恩负义,“徐江,你要不要试试舍弃你的高端皮鞋,别太执着于身外之物。”

  说实话,这是徐江最后一双皮鞋了,他下来以后就陷入了贫穷,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但是被一群人围着指指点点地看热闹,他选择放弃鞋子,脚底的袜子压在淤泥里,这是第三个感受到光脚下水田快乐的人,虽然还隔着一层袜子。

  陈泰给众人划分好区域,主打的是一个公平而不是平等,所以高晓晨的最小,高启强的最大,这里可能有点公报私仇的味道,以家庭为一组,但是其他人的都大差不差。

  “很简单啊,把手伸到秧苗的根部,抓起来然后凑成一捆,用麻绳绑起来,一堆就搞定了,你们先都搞成堆再说。”

  一群人没一个下过地的,甚至有些人还养尊处优了好几年,光是把手伸进淤泥里,就有几个人犹豫了,谁知道泥里有什么?陈泰还在一旁回忆往昔,说以前水田里还有蚂蟥这种小动物,现在工业化多了,蚂蟥都很少见了。

  李响见不得高启盛那个矫情模样,“还想不想挣钱?”一句话像叫魂一样把高启盛从骄矜公子哥变成了卖鱼佬的弟弟

评论(44)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